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原管理系)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星级宿舍”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2013年7月5日,清远校区管理系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与“星级宿舍”表彰大会在教学楼101课室如期展开。当天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院团委刘晓玲老师,管理系辅导员全垒老师和翁洁洵老师,除此之外还有管理系学生会与团总支的所有成员以及获得星级宿舍的所有宿舍成员。

大会在观看管理系清远校区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回顾视频中拉开了帷幕。接着由刘晓玲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刘老师肯定了管理系团学工作这一学年所取得的成就,并且为团总支学生会提出美好的祝愿,同时她还希望下一届的学生会干部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为管理系做出更多贡献。

紧跟着由管理系第五届团总支副书记伍景城和管理系第五届学生会主席赵少鲲做了翔实的工作报告。随后,大会进行聘书和奖状颁发环节。被聘为管理系清远校区第五届团总支成员的有吴景城、林海虹等六为同学,被聘为学生会干部的有赵少鲲、周翔等十三位同学,被授予学生会“优秀干事”的有张洁锋、莫棉仟等十八位同学,被授予“三星级”、“四星级”以及“五星级”的宿舍分别有4栋306,7栋508等十二个宿舍。

最后,由全垒老师就总结表彰大会致闭幕辞,为管理系清远校区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星级宿舍”表彰大会画下圆满句号。通过开展这样的总结大会,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这一学年工作上的成就与不足,而且还可以让同学们有更明确的方向和动力去纠正这些不足,完善自我,从而更好地建设管理系并提升自我。另外,“星级宿舍”的表彰鼓励了同学们打造和谐宿舍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的信心,从而让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去迎接在南华的每一天。

文:管理系翁洁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