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原管理系)团总支组织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为了让各班团支书清楚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了解团学工作的具体内容,使14级的新干部能尽快形成桥梁作用。20141016日星期四晚上,管理系团总支在南华工商学院清远校区教学楼317举行团支书培训大会。

会议在晚上18:10准时召开。在此之前1314级各班的团支书已按照指定的座位就坐。此次会议由管理系团总支实践部部长刘展鹏主持,会议首先明确了团员的团籍问题、团员的注意事项,然后深入简出地介绍了入党流程,并明确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最后由团总支副书记刘凯为全体团支书讲述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以及团日活动的相关事宜,同时还表达了团总支对于各位团支书的期待以及美好祝愿。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充分地展现了管理系团总支工作的条理性,方向的明确性,以及干部干事之间的契合。希望在团总支的带领下,各班的团支书均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班上的同学,为管理系的未来增添光彩


 

文:团总支实践部

图:团总支

指导老师: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