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5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08:26 浏览:

根据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结合省总机关第224期“每周一学”学习要求,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4月21日上午10点在清远校区实训楼303开展了第5次党史学习专题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均出席了本次专题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章小剑主持,在本次专题学习会中,首先由崔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由陈清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75问,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最后由杨微同志传达了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党员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同志深刻的认识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导青年大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