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15:21 浏览:

2021年3月4日上午10点,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清远校区实验楼303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个环节,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小剑同志从党员教育、理论学习、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向支部大会述职。    

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小剑述职

会议第三个环节是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卫强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卫强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

会议第四个内容是全体教师党员逐个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个人未来的工作设想进行了发言。发言完毕后,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支部党员崔宁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第五个内容由学校党委委员、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会议的开展作点评。

李新同志非常认可学生党支部在过去一年里面的工作,他讲到,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面,经过全体党员同志的努力,出色、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李新同志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1.他希望全体党员继续保持能吃苦、能战斗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承担起责任,继续做奉献;2.他希望学生党支部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要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模式和工作方法,坚持有效工作、有效落实的原则,全面提高工作实效和加强组织建设;3.他希望全体党员在未来的工作过程中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多进行沟通和交流,并相互帮助,提高集体荣誉感,打造一支真正的“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

学校党委委员、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同志总结发言

图文:李垂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