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满元,校党委委员、信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李新为信商学院党校初级班授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10:02 浏览:

20191116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校初级班顺利开课,本次初级班在清远校区教学楼305420405课室面向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共计365名入党申请人开展了培训。

本次初级班主要有集中授课、心得交流、视频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学习形式,其中集中授课有三个专题,分别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党的性质和宗旨,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校特邀请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满元、校党委委员、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李新、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凌红、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宣传委员安春志为本次初级班授课。

本次初级班的学习让各入党申请人深入了解学习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位授课教师从理论结合实践,让同学们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励入党申请人不断奋进,激发了他们的自豪感,让他们明确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今后要努力的方向,同时让他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满元授课


校党委委员、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授课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凌红授课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宣传委员安春志授课


认真听课同学们

图文:信商学院组织部

指导老师: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