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党校中级班结业典礼暨入党积极分子结对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6日 10:57 浏览:

424,信商学院党校中级班结业典礼暨入党积极分子结对仪式顺利召开。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副书记凌红、信商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及158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李新书记为本次结业典礼致辞,对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学员们在培训学习上的不懈努力,希望每个学员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的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李新院长致辞

2019年信商学院党校中级班学员共计163人,其中158人获得了结业资格,24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会上,凌红副书记为通过中级考试的各组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李新书记、党总支纪委委员刘杰副院长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凌红副书记为中级班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李新院长、刘杰副院长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随后,由主持人介绍党总支的基本情况以及各积极分子与党员老师的配对情况,并由凌红副书记为在场的培养党员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解读了培养人基本工作要求。会后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培养老师见面并进行了深入的结对交流。

凌红副书记解读培养人基本工作要求

本次党校中级班结业典礼暨入党积极分子结对仪式圆满结束,标志着各位积极分子在个人入党道路上立下一个新的里程碑,为下一阶段努力奋斗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开启新的征途。


培养人与积极分子会后进行深入交流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文:信商学院团委组织部
图:信商学院传媒工作室
指导老师:梁晓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