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2日 00:00 浏览: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关于《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结合总支实际,准确把握主题,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各项工作。

3月9日上午11点在天河校区11楼召开组织生活会,信商党总支总支委员参加了生活会,生活会由总支李新书记主持,党总支部班子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对照高校党建428指标体系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整改方案。

下午15:50分在天河校区702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有四项议程,首先由党总支李新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17年总支工作情况,第二项议程由党总支凌红副书记布置了2018年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任务,凌红副书记希望各位党员谨记党员身份,认真完成学习,认真完成相关学习心得体会,并将学习心得体会应用到实践中。第三项议程是党员自评,最后一项议程是党员填写民主评议表。

党员大会结束后,各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党员互评,在会议中各党员积极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长补短,会议气氛好。

最后信商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支委召开总支扩大会议,根据党员大会和各支部会议的情况对党员进行组织评定。

图文: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