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2日 00:00 浏览: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2月9日在学校黄埔校区北区1栋1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本次大会共34人,其中党员老师20名、预备党员2名、发展对象12名。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谢碧媛老师主持。

首先,由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小剑老师讲话,并将彭兰芳等12位发展对象的考察表发给各培养联系人老师。其次,彭兰芳等12名发展对象就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情况进行汇报,汇报完毕培养人和参会党员发表对其看法和建议。12名发展对象汇报完毕,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回避,由到场的20名党员老师进行无记名投票,有投票表决权的20名到会正式党员一致认为彭兰芳、庄幼灵、詹煜杰、文观艳、朱曦洋、方璇、丁瑞仪、汪广毅、邝文静、肖矾、古民东、吴培嘉十二位同志政历清白,基本符合了入党的条件,一致同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做好在青年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是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注重加强正面教育,积极构建多层次的教育体系,形成教育合力,秉承“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原则 ,确保党员质量,积极为党组织培养新鲜血液。

图文: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