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7日 00:00 浏览:

6月6日中午12:30分,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清远校区教学楼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是对信商学院2015级1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转正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17名提出转正申请的预备党员、列席的2016级32名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会议议程和要求后,各申请人依次认真宣读各自转正申请并针对过去一年的预备考察期中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做了汇报。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和在场的党员老师发表对申请人意见并表明态度。最后在听取申请人介绍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参会人员认真地展开了讨论。经讨论和无记名投票,我支部17位待转正同志均获全票通过,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气氛严肃庄重。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发展程序,经信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各位提出转正的预备党员,在工作、生活上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艰苦奋斗。本次转正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我党的伟大的事业继续奋斗,使我党永葆生机活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图文:信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