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十九大——信商学院党总支李新书记为信商学生上第一堂思想政治课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8日 00:00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学期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和院(系)党组织书记、院长(系主任)上第一堂思想政治课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信商党总支李新书记于2018年3月28日中午12:30在清远校区101课室为信商学院186名学生上第一堂思想政治课。信商学院邱州鹏、章小剑、袁小梅、王一如、陈华毅、陈华、崔宁、李宇清等党员老师也到场听课。

此次李新书记的授课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十九大”。李新院长从阔步迈入新时代,弄潮儿向涛头立,万山磅礴看主峰,直挂云帆济沧海切入,向学生深刻细致的剖析了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和新征程。课堂上李新书记谈到说习近平总书记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最伟大的梦想,我们称之为“中国梦”,基本内涵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作为青年的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一定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时一定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此次“院(系)党组织书记、院长(系主任)上第一堂思想政治课”活动信商党总支精心组织,李新书记针对学生特点对授课内容作了精心的安排,增加了内容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课堂氛围好,学生参与积极。

图文:信商学生事务中心党团事务岗
指导老师: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