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撸起袖子加油干”——信商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2日 00:0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广大党员教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3月9日晚上7:40分,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共同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一起回首祖国那些振奋人心的成就。

该影片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主要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

信商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积极学习该片,在领略中国大国风采的同时,也有效培养党员教师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积极践行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新任务的理念。让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凝聚团队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

图文: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