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红心向党,筑梦前行”实践服务队之“乡村红色少年宫”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2日 11:57 浏览:

7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红心向党,筑梦前行”实践服务队“乡村红色少年宫”活动结业典礼在清远市清新区浸潭镇中心小学举行。少年宫全体学员、部分家长代表及实践队全体队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合影

结业典礼上,各班播放了回顾视频,向学员及家长们展示了七天的点滴。接着,音乐班的学员进行合唱《大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少儿茶道班的学员进行了茶道表演,表演结束后,学员们纷纷端起茶杯,向长辈敬茶,以表达感恩之心;阅读班的学员朗诵《少年中国说》、《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增强红色认知,传承红色精神。

 

各班进行结业典礼

至此,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员“红心向党,筑梦前行”社会实践队开展的“乡村红色少年宫”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引导学生深入乡村了解乡村发展状况,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图:“红心向党,筑梦前行”实践服务队

文:叶嘉伟蔡滨鸿

指导老师:梁晓允 李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