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汇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产业振兴服务团走进清新区浸潭镇下迳村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15:47 浏览:

根据清远团市委《关于做好2021年清远市大学生产业振兴服务团活动的通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红心向党,筑梦前行”社会实践队结合工作实际,组建“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清远市大学生产业振兴服务团”(以下简称“振兴服务团”)。7月14至17日,服务团走进清新区浸潭镇六甲洞村下迳村,为乡村产业升级,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振兴服务团正在开展相关工作

根据下迳村产业状况,振兴服务团成员结合专业特点,振兴服务团成员按任务进行分组,小组一挖掘当地产业特色,拍摄乡村产业宣传视频,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小组二以游客为主题,开展乡村旅游满意度”问卷调查,从消费者角度为乡村旅游发展提供可行的调研报告

7月16日上午,清远团市委调研督导组到下迳村对我校振兴服务团进行采风及工作督导,调研督导组振兴服务团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建议

 
清远团市委调研督导组合影

振兴服务团通过深入乡村,与乡村产业项目经营管理者交流,与村民、游客等进行交流,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乡村产业项目开展、建设情况,为乡村产业项目提供解决方案,实现乡村产业项目“三个升级”。

图:“红心向党,筑梦前行”社会实践队

文:林螓苗

指导老师:梁晓允、李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