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团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5日 16:35 浏览:

4月26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在教学楼301课室举办了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团前培训开班仪式。信息工程与商务学院团委书记陈卫强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胡斯溢同学出席了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培训班的还有全院138名递交了入团申请书的学生。本次培训班一共设置了8个课时,内容涵盖了团史介绍、团员基本制度、团组织生活开展要点及团歌学习等多方面的内容,这是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首次在二级学院层面开展的入团积极分子团前培训班。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卫强老师讲话,陈卫强老师在开班仪式上充分肯定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在自我管理、学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了开办入团积极分子团前培训班的必要性,对申请入团的同学提出了严格要求。他希望,入团积极分子学生要有信念,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最后,他预祝本期入团积极分子团前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入团积极分子学生代表黄子杰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作为一名入团积极分子,他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珍惜机会。

然后,主持人结合PPT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在认真听课。

最后,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了。充实的培训课程一定会让青年学员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全方位、多形式地促进入团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和素质能力的提升,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信息工程与商务学院团委书记陈卫强老师讲话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黄子杰上台发言


开班仪式合影

指导老师:陈卫强、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