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举办第三期“青马工程” 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10:34 浏览: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随着素质拓展的结束进入尾声。为了表彰在培训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学员,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21年3月30日中午12:30在清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老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卫强老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龙俏颖老师参加本次结业仪式。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第三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代表李效坤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感谢老师们为我们精心准备的课程,使我们学到了许多关于工作中实用的知识,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更加努力,继续奋斗,发挥榜样作用。

紧接着进入优秀学员颁奖仪式和优秀团队颁奖仪式。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老师和学院团委书记陈卫强老师分别为优秀学员和优秀团队颁奖。

接下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老师总结讲话。郑海清常务副书记在讲话中谈到,本次培训班坚持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提升学生骨干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为出发点。希望学员们锤炼品格,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重视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不要辜负党对青年的热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牢固树立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

最后,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结业典礼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青马工程”培训,历时接近一个月,开展了理论学习、素质拓展培训、志愿服务等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培训课程。学员们通过培训学习,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的认识,相信他们今后会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并指导于实践,勤奋好学,知行合一。

第三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代表李效坤上台发言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奖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老师总结讲话

结业仪式合影

指导老师:陈卫强、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