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走出宿舍,强身健体”——信商学院开展“展风采,踢毽子”比赛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 16:53 浏览: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高学生体质,增强学生抵抗力,丰富同学们大学校园生活,加强宿舍之间的凝聚力,促进校园和谐稳定,2020年9月6日下午3点,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于教学楼架空层开展校园文体系列活动之“展风采,踢毽子”比赛,本次比赛设有团队赛和单人赛。

活动前,同学们都在积极地准备热身活动。在活动开展得如荼如火的时候,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此次活动中,个人赛的同学们都信心百倍,沉着稳重,彰显出了我校学生的健康体魄和满腔的热情;团队赛的同学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激情,使整个活动充斥着愉快的气氛。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序地进行。参赛同学们经过激烈角逐,团队赛有13组进入决赛,单人赛有20个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达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

活动剪影

图、文:信商学院青年心向党新媒体运营中心

指导老师:陈卫强、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