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信商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朝夕计划”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8:37 浏览:

为了增强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风、激发鼓励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向图书馆”,促进学生自主学习、自主锻炼、自主管理,使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积极营造一个朝气蓬勃、刻苦学习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风建设和学生的全面发展。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191129日中午在清远校区教学楼316举办了2018——2019学年 “朝夕计划”活动颁奖仪式。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辅导员赖志聪、梁晓允老师,各班班长及获奖个人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朝夕计划”学生负责人张伟健主持。

首先,“朝夕计划”学生负责人张伟健向与会人员总结了一学年的朝夕计划开展状况。本次朝夕计划在信商学院领导的指导与关心下,主要针对新入学的新生2018级同学实施持续一年的“朝夕计划”:梦起信商、晨迎朝阳(根据自己时间、身体条件与兴趣爱好等情况,早上起床走出宿舍在校园内选择适合自己的晨练方式,如晨跑、散步、晨读、看书等)梦起信商、夜游书海(根据自己的时间与兴趣爱好等情况,晚上走进图书馆选择自己的学习内容与方式等,如看书、做作业等),通过小程序“小小签到”发布的活动项目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范围内发表图文自觉进行签到、签退,一学年下来大多数同学都能完成规定的合格次数。

然后,主持人张伟健公布上一年“朝夕计划”活动表现突出获奖的班级、个人并由赖志聪、梁晓允老师为他们进行颁奖与颁发具有校徽校名、“朝夕之星”内容的纪念礼品U盘。


颁奖合影

最后,赖志聪老师做颁奖总结发言。他说:参与朝夕计划的同学们变化了,这才是计划的意义所在。持续一年的朝夕计划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我们追梦的脚步从未停止,希望同学们通过朝夕计划养成的良好习惯要坚持下去,多锻炼、多学习,为了美好的梦想,一起争朝夕。

大合影

文、图: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青年心向党新媒体运营中心

指导老师:赖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