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知乎知乎,畅想校园——第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心理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6日 10:36 浏览: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适应能力和问题应对能力,信商学院于2019620日晚上1900在教学楼320开展了以“知乎知乎·畅想校园”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节之心理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信商学院承办。信商学院龙俏颖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作品共48份,其中16份作品为获奖作品。在活动中,主持人首先介绍本次活动的举办目的,给大家介绍本次活动中同学推荐的心理类书籍;接着,主持人公布获奖作品,龙俏颖老师为获奖者颁奖;接着,是读书心得分享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上台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气氛轻松愉悦;紧接着,是游戏环节,分别是“心灵不打结”和“心理电影猜猜猜”,同学们在游戏环节中玩得相当尽兴,也借此机会释放心理压力。

在活动的最后,龙俏颖老师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阅读更多不同类型的书籍拓展自己的视野,保持读书习惯,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把心里的烦恼和压力用正确的途径倾诉和释放。

本次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分享会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心理适应能力和问题应对能力,感受生活的美好与温暖,挑战超越自己,学会如何爱自己,如何爱他人。


龙俏颖老师为同学颁奖



同学们踊跃发言


龙俏颖老师总结讲话


合影留念

图、文:信商学院传媒工作室

指导老师:陈卫强、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