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隆重举行第二届“信商之星”颁奖盛典暨才艺大赛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3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检阅信商学院的育人成果,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展现信商学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青春活力,信商学院于2017年4月28日下午14时在清远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了第二届“信商之星”颁奖盛典暨才艺大赛。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党委李河川书记,信商学院李新院长、肖伟常务副院长、刘杰副院长、凌红副书记、办公室邱州鹏主任、经营管理专业群带头人安春志老师、信息技术专业群带头人杨家成老师,大益集团渠道商广州市洞庭春茶叶有限公司谢晓欣经理,团委刘晓玲、张子扬老师,各院系教师代表以及信商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其中,体艺部张含老师、黄韵老师、培训处陈文奇老师作为本次才艺大赛决赛特邀的评委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信商学院李新院长致辞

伴随着信商学院宏观大气的开场视频以及激情似火的拉丁舞开场秀,颁奖盛典暨才艺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伊始,由信商学院李新院长上台致辞,他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铭记南华“求真务实、勤恳好学、健康和谐、儒雅自尊”的校训与秉持着“信息改变世界,工程铸就未来,商务创造价值,管理走向辉煌”的理念努力学习,让自己不断发光发亮,成为那颗耀眼的星星。


才艺大赛节目表演

紧接着是各领导老师为智慧之星、自强之星、服务之星、创业之星、竞技之星、公益之星、团队之星、成就之星进行颁奖。在颁奖的过程中,穿插进行才艺大赛的乐队表演、街舞表演、吉他弹唱、武术表演、爵士舞、双人合唱、风采绘画等节目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其中,校企合作单位大益集团友情为我们带来了茶艺表演《当旗袍遇上茶》,在轻缓古典的背景音乐与茶艺介绍中,茶艺表演者向大家展示了泡茶的过程,一举一动间,仿佛能感受到古时人们品茶作诗的闲适悠然以及蕴含的茶道文化。信商学院女老师们《欢聚一堂》的舞蹈表演,更是引爆了全场,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声。


信商之星颁奖


信商学院女老师舞蹈表演《欢聚一堂》

最后,学院党委李河川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充分地肯定与高度总结。他强调本次活动是高大上的,又是接地气的;不仅充分展现了信商学院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而且发挥了校园文化的德育功能,是校园文化建设的有力举措;鼓励以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以开放的、阳光的、平和的心态去面对不利因素,负重远行、阳光成长,做一个人格完善、身心健康的大学生。


学院党委李河川书记总结

李河川书记的总结发言结束后,信商学院第二届才艺大赛结果也紧接着公布,本届“才艺之星”获得者为本次才艺大赛冠军风采绘画团队。目前,信商学院的“信商之星”评选与才艺大赛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大型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和关注,该活动也已成为信商学院精品校园活动之一。该活动的举办是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遵循学校一线定位、博雅教育理念,致力于培育博雅型人才与校园文化建设的具体举措。该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生活,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而且展示了信商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提升当代大学生的人文素质,激发广大师生爱校和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为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奠定了良好的根基。


领导嘉宾合照

图文\编辑部
指导老师\赖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