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二届“律正杯”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00:00 浏览: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纪律意识,进一步促进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有效开展博雅教育,信商团学纪检部于2017年11月17日19:00整举行了第二届以“弘扬纪检正气”为主题的“律正杯”颁奖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华老师、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小剑老师、信商学院陈清嫦老师、袁晓梅老师、梁晓允老师、及信商学院各部门代表。

此次大会由张琦璘、陈栩浩同学主持,大会伊始,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词下,令人期待已久的“律正杯”颁奖仪式拉开了帷幕。并由纪检部部长何雨萱同学上台发言,她对上一年度的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要完善各项考勤制度,从中发现不足,并逐一改善,使信商学院各班级的班风班纪得以提升,继续保持努力、认真的工作态度,使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崭新的台阶。并向大会介绍评奖规则。对“律正杯”及评比标准进行介绍:由副班的月底考勤统计汇报情况,返校率,最后由纪检部对其工作的反映分,任课、带班老师评分综合评价中挑选出五位“班级卫士”及纪检部干事根据班级日常点名考勤统计出扣分最少的前五个班级,综合评为“律正班级”,获得律正杯的班级每班将获得300元奖金、获得班级卫士200元奖金。介绍完“律正杯”的评比标准后,与会来宾一起观看了老师采访视频。

大会接近尾声,由主持人公布获得律正班级称号及“班级卫士”称号副班的名单,由陈华老师、梁晓允老师为荣获律正班级代表颁奖,由章小剑、袁晓梅老师为荣获“班级卫士”称号的副班颁奖。由获奖副班代表陈蓓娜同学上台发言:陈蓓娜同学告诉同学们平时要与同学多沟通、交流,走近大家,得到大家的认可与理解,最后她深切向指导员陈华老师表示感谢,对移动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大会最后由纪检指导老师陈清嫦总结发言,陈清嫦老师主要针对旷课、不务正业的同学作出了指引,希望他们认清自我、明确目标,希望纪检部干事、各班级副班能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自律,以身作则,规范学习自觉性,加强班级管理,营造良好的学风。

本次颁奖仪式意在嘉奖年度中表现优异的副班与班级,号召同学以她们作为学习榜样,充分调动全体副班积极性的同时,力争学院学风建设更上一层台阶,以达到表彰先进,激励后进的效果。

附:获得律正班级称号及“班级卫士”称号名单

律正班级称号

16动漫2班

15平面班

16电商2班

15动漫2班

15连锁2班

班级卫士称号

15电商1班李春玲

15电商4班王婉花

15体育班丘智棚

16移动班陈蓓娜

16市营2班张婷婷

 

大会现场

纪检部部长何雨萱同学发言

陈华老师和梁晓允老师为获奖的班级颁奖

副班代表陈蓓娜同学发言

陈清嫦老师总结发言

“律正杯”颁奖仪式全员合影
 
文、图:新媒体运营中心
指导老师:陈清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