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走进宿舍,关爱学生”--信商学院顺利开展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00:00 浏览:

2019年的第一个开学季,送走了漂泊大雨,感受到了自然的勃勃气息。为了让同学们尽快摆脱假期综合症,适应新学期的生活,有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拉近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信商学院的辅导员崔宁老师、龙俏颖老师、梁晓允老师、王奕老师、翁洁洵老师、赖志聪老师于2019年3月13日晚上7:30分带领信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秘书部以及传媒工作室的学生干部们对信商学生宿舍开始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宿舍期间,老师们耐心与学生们进行交流、谈话。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以及学习情况后,老师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做到不使用违规电器,注意用电安全;遇到问题可以找老师或者同学帮忙解决;多去户外运动,提高自身体质;希望宿舍同学之间可以和谐相处;在学习方面遇到难题,希望同学们之间能够互助,或者请教专业老师。同时,同学们对于老师和信商团学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尽快调整心态,更快融入大学生活。

此次老师们的宿舍走访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温暖,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相信同学们能够更快地适应新学期生活,而老师在给同学们送去温暖与祝福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开学寄语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注意身体,有新的学习目标,争做最好的自己。


老师与同学交流


老师和同学们交流


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用电

图/文:信商传媒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