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施肥助树成长、紫荆绽放南华”——信商学院顺利开展“3.12植树节”暨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双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 00:00 浏览:

3月12日中午12点整,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借“3.12植树节”为契机,在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双学活动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护绿行动,让入党积极分子把理论学习与实践行动相结合。同时,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以达到为校园增添绿色,美化校园环境的目的。

在活动开始前,负责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已将活动物资运到了图书馆等候同学们的到来。参与人员与工作人员集合完毕后,便由崔宁老师进行动员指导,崔宁老师强调“首先,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本次植树节暨双学活动,以小见大,从思想和行动上认真学习并吸收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从小事上一点一滴了解国家的创新发展理念;其次,同学们在整个活动的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防止发生任何安全风险”。接着,工作人员将活动所需工具分发到双学小组的各个组长中,由组长分发下去并分配各自任务,本次活动共有双学小组33组,1至15组负责紫荆林区域,其余小组则负责7栋宿舍区域。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寻找草地垃圾,互相帮忙,松土施肥,使负责区域的环境变得焕然一新、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最后,同学们将各自工作完成后,看着环境的改善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有些同学还把自己的劳动成果使用相机记录下来,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院新时代学生们应有的环保与生态意识,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环保素养的机会,既能使入党分子将创新发展理念与实践行动相结合,亦增强了双学小组组内成员的磨合与协作,达到了双赢的目的。


同学们集合完毕


崔宁老师动员指导


分发工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图/文:信商传媒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