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热烈祝贺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原管理系)两个参赛作品成功晋级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继院团委主办、管理系承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南华工商学院校区选拔赛圆满成功后,我院参赛作品《大学生受社会资助及回馈社会的情况》和《关于广州市民对广州汽车限购令的看法及其建议的调查报告》成功入选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大赛共有29份参赛作品入选终审,设置了单项奖、集体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和校级优秀组织奖。

决赛开幕式定于2013521日在暨南大学举行,活动时间为520号至522日。参赛作品将按照学科类别安排展位分区布展,我院入选决赛的两个团队目前正全力以赴准备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期待他们能取得更好的表现,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详见:http://www.gdcyl.org/xxb/ShowArticle.asp?ArticleID=154077

 

图文:吴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