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原管理系)召开第四次教学评估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1117星期天,早上八点多,管理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利用休息时间,齐聚黄埔校区,举行了第四次系教学评估会议。

会议上,李新主任传达了此次教学评估会的中心主题,就是查缺补漏。李主任将教指委成员分为四组,每组负责五个教研室的同一个教学评估体系一级指标,对照佐证材料的要求逐项“查缺”与“查错”,然后各组汇总检查结果,由教研室依照此结果进行逐项“补漏”与“改正”。经过一上午的认真检查,总结了各教研室存在的问题,为其下一步完善教学评估材料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系评估会议是继10月下旬第三次系评估会之后召开的。经过二十多天的辛苦工作,各教研室教学评估材料都得到了全面补充和完善。对存在的一些问题也在此次检查中总结了出来。通过这次会议,全系对圆满完成教学评估任务充满了信心。

图文:王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