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管理系医药专业举行2013年度海王星辰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10月21日,管理系一年一度的海王星辰校园招聘会在黄埔校区如期举行。此次招聘对象为我系2011级医药营销、药品经营与管理和公共营养师的学生,招聘岗位均为实习岗。李新主任、安春志老师、陈清嫦老师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海王星辰人事行政部龚健敏经理对海王星辰的诞生、发展和未来展望做了简要的介绍,并且现身说法,以自己在海王星辰的成长经历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在海王星辰这样一个良好的平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与才气。宣讲结束时,台下的同学们都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接着是面试环节。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已事先经过了一番精心的准备,现在就按顺序逐一走到招聘老师面前,递交简历、自我介绍、回答提问,面试过程紧张而有序。

面试结束后,老师们与龚经理以及招聘专员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次招聘会是我校与海王星辰合作的第四年,参加面试的同学有70余名。交谈中龚经理表示参加面试的学生整体水平令人满意,回去将尽快确定录用名单,并通知学生体检、培训,近期即将正式走上实习工作岗位。

图文\王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