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原管理系)党总支组织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为深入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反腐倡廉教育工作的部署,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14年我省教育系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精神,结合我院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管理系党总支从实际出发,认真落实“学习教育‘八个一’活动”。

20141018管理系利用周六时间完成“八个一”当中的组织一次调研,举办一次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培训和组织到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一次主题教育。1018日上午830在天河校区3号楼2楼会议室我系党总支邀请学院党总支张皖明副书记来系为我系党员教师做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培训,培训会中张皖明副书记同各位党员教师分享了对廉政的看法,并详细向大家解读了“一岗双责”和“一案双查”的概念,最后张皖明副书记希望各位党员老师在以后的工作中除了要做好个人的本职工作之后,还要做好廉政方面的工作。培训会议之后张皖明副书记在教师党员中做了调研,广泛听取了各位党员老师对学院建设等各方面的想法和意见。

在调研结束之后,所有党员在天河校区乘车前往广州市番禺宝墨园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图文: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