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信商学院商务营销群课酬改革督导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4日 00:00 浏览:

3月10日上午,商务营销群课酬改革督导委员会在天河校区综合楼12楼小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严新处长、科研处周芳处长、信商学院李新院长、肖伟常务副院长、刘杰副院长、高教研究室宋威教授等6位督导,会议由严新处长主持。

会上,严新处长首先对商务营销群课酬改革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随后布置了在本学期即将开展的第二阶段督导听课任务。严处长指出,本学期工作是上学期改革试点的延续,希望各位督导认真总结第一阶段的工作经验,在本学期更好地完善听课安排,争取圆满完成一年试点,为下一步学校实施改革提供良好借鉴。

目前,商务营销群课酬改革只进行了一半,第一阶段是按教师教学质量分档,第二阶段将按课程类型分档,激励教师改变教学模式。信商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力争通过第二阶段试验,完整经历一轮课酬改革试点,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课酬改革方案。

图\文 邱州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