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11月14日上午11:00,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信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在黄埔校区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信商学院院长李新、常务副院长肖伟、副院长刘杰、副书记凌红、信商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杨家成、刘邵宏、涂志军、刘万授、安春志、朱志鹏、饶妍红以及信商学院办公室邱州鹏老师等共12人,会议由院长李新副教授主持。

会议上,李新院长首先对信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进行说明,明确职责。紧接着,教指委成员围绕会议议题“2015年招生宣传”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初步达成共识。

1、利用网络平台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多途径进行专业推广;

2、在产业、行业、专业中找出结合点,提炼招生宣传亮点;

3、加强专业建设,成立相关专业教学团队,最大限度发挥资源整合优势;

4、以专业整合为契机,在专业之间找到融合点,申报新专业或方向;

5、制作信商学院宣传册。

最后,李新院长、肖伟常务副院长等领导再次强调了会议所确定的各项工作的要求和时间,并对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期望。

文\邱州鹏
图\林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