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09:14 浏览:

根据我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1025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天河校区综合楼704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学习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章小剑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学习计划进行说明,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自觉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党史和国史。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切实实与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相结合,真正在本职工作上,做到爱党爱国敬业。随后,章小剑书记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的内容。

接着,由支部副书记陈卫强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的学习心得,陈卫强同志说,辅导员是高等学校从事德育工作,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必须保持着全心全意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服务的初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做为学生工作者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会不断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形式,不断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图文:陈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