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广东财经大学招生简介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班

    为满足我院学生专、本连读的愿望,进一步提升学历层次、提高职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根据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开展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与高职高专教育相沟通试点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粤考委〔2006〕22号),我院拟与广东财经大学(原广东商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合作开办本科段自学考试与高职高专教育相沟通教学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沟通介绍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与高职高专教育相沟通是指符合条件的大专院校在校学生,由广东财经大学(原广东商学院)、南方医科大学与我院共同实施助学辅导,通过参加高等教育本科专业自学考试,获得继续教育和提高学历层次的机会,增强就业竞争力。与其它形式的学历教育相比,它具有文凭含金量高,不需要等获得大专文凭后再报考的优点。试点班在本校内组织学习,可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集体报考,安全、方便、省事。

二、相沟通试点的优势政策

   ◆部分课程互认免考,减少了考试课程数量。试点学生在专科学习期间已取得相同名称课程考试(不含考查)合格成绩的,可对应互认为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公共课程的成绩;

    ◆报考学生参加1月和7月份的省内统考,部分专业有些课程由广东财经大学(原广东商学院)、南方医科大学组织考试(简称“委考”),降低了考试难度,提高了通过率;

    ◆实践环节考核由广东财经大学(原广东商学院)、南方医科大学组织考试(简称“校考”),相对社会考生具有安全高效、方便快捷、节省开支等优势;

    ◆考试机会多,除了每年1月和7月份的省内统考之外,还可参加每年4月、10月份的大考,每年有四次考试机会。

三、招生对象

    南华工商学院在读各年级学有余力的优秀学生, 不招收外校学生、社会青年。

说明:统考科目考试费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收取(37元/科),实践课程考核费为200元/科,论文指导费800元。

五、学习形式

    1.业余学习、学制两年;学生可视具体情况选择延长或缩短学习    时间。

    2.主要采取举办试点辅导班方式学习,30人以上开班。

    3.日常基本教学和管理在南华各校区,部分课程复习由广东财经大学 (原广东商学院)南方医科大学、指派有经验的教师进行面授指导。

    4.上课时间:周末及课余时间。

    5.考试时间:每年的1月、4月、7月、10月。

    6.考试采用学分累积制,合格一科即可获得该科的学分,不合格   可以重考,重考次数不限,积满学分即可毕业。

六、报名方法

1.报名地点:南华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清远校区教学楼110室、 天河校区招生就业办公室、黄埔校区(北区)就业办公室

2.咨询、报名电话:

   清远校区: 刘老师13538965962(广州短号:665962)

   天河、黄埔校区:刘老师  13538965962(短号665962)

3.咨询QQ:290227691(刘老师)   

4.报名时间:全年循环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