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与创显科教举行党支部结对共建交流会暨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09:39 浏览:

3月25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与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就党建结对工作开展研讨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成立共建工作联系小组,充分利用双方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优势互补,实现党建与业务合作良性互动。同时,还举办了“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双方将共同打造智慧教育和产学研新模式,并从平台共建、人才培养、方案建设等多个方面开展一系列战略合作。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伟、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书记、院长李新、常务副院长肖伟、教务处副处长凌红、信商学院常务副书记郑海清,以及双方其他相关工作人员。

双方就党建结对工作开展研讨,李新院长表示学院将响应“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的号召,共同推进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在组织、党员等各个层次开展合作,实现党建与业务合作良性互动、形成党组织建设的良好氛围。

创显科教成为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的“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李伟副总经理对此次合作非常认可,同时建立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模式,期待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专业教学实训提升,职教专业文化建设、职教师资培训等相关领域,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企业与高等院校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新篇章。

会后还参观了智慧党建中心展厅,该中心秉承党建“融合、智慧、开放”的理念,实现了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数字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秉承党建“融合、智慧、开放”理念,能为广大党员提供更加智能、有趣、生动的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