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全员同跑,全力以赴——信商学院召开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三)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15:04 浏览:

1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为切实有效推进移动互联应用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利用周日休息日时间在天河校区803室召开了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个项目责任人等共3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新院长强调,信商学院对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高度重视,党政联席会先后6次开会分析研判,召开全体项目负责人的会议也有2次,在前面标志成果任务分解的基础上对接下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不是某个人某个专业事情,要有参与意识、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二是时间紧,任务重,现在就要谋划、思考,按照工作分工要求,加强各团队协作,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

1 李新院长做动员讲话

会上,共26个项目责任人详细介绍了对所领建设任务的方案思路、经费预算、阶段任务等情况,同时全体参会人员也群策群力发表意见,对下阶段的推进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大家决心团结一致,克服疫情防控困难,用实际行动为“双高建设”作出贡献。

2 各个项目负责人汇报

历经3个半小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会取得圆满成功,信商学院全力推进建设,为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