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大参林现代学徒制学员前往清远大参林药店见习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8日 16:50 浏览:

信商学院大参林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顺利开展中,为提高同学们的实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2020年12月18日下午,在大参林清远营运区人力资源部何丽芳主任的带领下,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10名现代学徒制学员赴大参林清远南门店见习

学员们到达门店后到店长及同事们的热烈欢迎,随后在店长引导下对门店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学员积极向店长和何主任提问,她们也进行了详细解答。期间何主任向学员们介绍了药品从入店到卖出的整个过程,其中重点讲药品的分类和布局,并针对学员们所学专业知识结合药店实际情况讲解了什么病推荐什么药。整个过程中学员都非常认真,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良多。

通过见习,学员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不仅要学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习实践技能,更要学习如何为人处世。何主任说:“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学习,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企业,书本可以丢,知识不能丢;无论何时都要有过强的心理素质去面对各种挑战。”学员们深以为然

见习也学员们了解到店员的辛苦,明白了工作的不易增强了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明白了一个道理,企业的发展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兢兢业业的工作和付出,更懂得了大参林提出的“忠诚、敬业、追求卓越”的深刻内涵。

今天,学员们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文:陈侨玲

指导老师:王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