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大益爱心茶室第四届换届大会暨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1:26 浏览:

11月10日晚,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大益爱心茶室第四届换届大会暨茶话会图书馆二楼爱心茶室进行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茶室指导老师李宇清以及第四、五届运营团队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伴随古乐响起,茶道艺术团的同学们带来了茶艺表演《古道陈茶绕梁香》,向参与活动的人员展示优雅精致的茶艺。

茶艺表演《古道陈茶绕梁香》

随后现场播放了茶室2019-2020年活动回顾》视频大家共同回顾了迎新象棋车轮战敬老院慰问老人等活动茶室运营团队一直秉持做公益,我们是认真的”理念,未来,将更加努力!

观看回顾视频

尔后,第四届运营团队店长赵颖同学进行2019-2020年度茶室运营情况汇报。他从团队概况财务分析运营情况和心得体会四方面做出总结,强调了茶室的公益性,并分析了茶室以往发展过程中优势与不足,更肯定了第四届运营团队成员的付出与努力,为第五届运营团队成员们解答疑惑,指明发展方向。

第四届运营团队店长赵颖做汇报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第四届运营团队的成员们勤勤恳恳,艰苦奋斗,他们是茶室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他们是默默奉献的创业者。他们为第五届运营团队的师弟师妹们披荆斩棘,艰难创业。紧接着,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茶室指导老师李宇清为他们颁发聘书

第四届运营团队骨干颁发聘书

自古长江后浪推前浪。茶室指导老师李宇清肯定了上一届运营团队的工作,宣读了新一届运营团队骨干成员名单。他直言对新一届运营团队给予很高的期望。相信,第五届运营团队骨干们自信满满的接过接力棒,他们有信心超越前人,将茶室越办越好。

第五届运营骨干团队名单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新一任店长豆家怡发表就职感言。她表示愿意与新一届运营团队成员们携手共进,一起为茶室的建设做努力。豆家怡同学围绕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制度建设创新管理等方面对未来工作进行深入剖析,强调茶室的奉献精神和公益意识。

第五届运营团队店长豆家怡发言

最后,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对新一届骨干成员的诞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肖院长希望第五届的运营团队能齐心协力,把接力棒接稳,再创辉煌。他也希望茶室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继续走公益路线,并不断发挥特色,走出南华校园,享誉省职教城成为一个强大的品牌。肖院长的鼓励以及期盼是茶室不断前进的动力。

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肖院长发言

此次换届大会茶室秉承公益,奉献的原则,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画上圆满句号。稚嫩的第五届运营团队成员们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大展拳脚了,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期待他们会创造出怎样的辉煌吧!

合影

图:伍淑娟学生)吴静怡学生)

文:伍淑娟学生)

指导老师:李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