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校企联合、合作双赢”——信商学院建立移动互联应用技术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9日 00:00 浏览:

3月17日, 信商学院在广州天技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移动互联应用技术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信商学院李新院长、肖伟常务副院长,招就办黄玉良主任、杨盛华副主任,专业负责人杨家成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仪式。广州天技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桂福,总经理陶玉猛的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信商学院李新院长向对方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情况,对实习基地的建立表示感谢,希望能与企业携手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双赢,并以此为契机提高服务行业的能力。招就办黄玉良主任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与校方多沟通交流,相互促进,把实习基地建设好,并通过双方的努力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刘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模,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一行参观了企业工作场所,了解到企业开展视频直播等形式丰富教学培训效果良好,从接单子到最后图纸落实等一系列环节及每个环节所要处理部分。通过现场调研双方达成了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开发课程等诸多设想。

本次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信商学院李新院长参观企业工作环境


学院一行参观企业办公、工作场所


实习实训基地挂牌


校企合作双方合影

图文\廖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