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学生参观清远恒大足球学校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00:00 浏览:

为活跃校园业余文化生活,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号召,接触最先进的足球学校氛围和理念,在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臧卫国老师联络和组织下,3月18日,恒大足球学校派专车接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前往清远市恒大足球学校参观学习。

刚踏入校门就感受到浓浓的足球特色文化气息,令该专业学生兴奋不已。全体学生参观了恒大足球学校的各种设施:五十多个中小型足球场、学生饭堂、教学楼、宿舍楼等大规模欧美英伦风格建筑。据学校杨老师讲解,恒大足球学校是一所以“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为办学目的,实行文化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的全封闭、全日制寄宿学校。校训为“志存高远,雄冠天下”。

通过此次恒大足球学校的实践活动,该专业学生清晰的认识到:学校的办学理念、浓厚的学习氛围、扎实职业技能、全面的职业素质决定着学校的发展及个人的未来。

图:邓峻中
文:臧卫国、邓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