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校企联谊 共创美好未来——信商学院篮球队与广东荣钢集团篮球队校企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9日 00:00 浏览:

为了丰富校园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校企之间的情感和友谊。9月27日下午,在校体育馆信商学院篮球队与广东荣钢集团篮球队进行了一场校企间篮球友谊赛。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荣钢集团老总及学院老师和学生的大力支持,学院肖伟常务副院长亲自到现场加油助威鼓劲,不仅促进了校园的体育文化建设,还增强了校园篮球竞技氛围,为我院竞技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尽管天气炎热,但赛场上球员们热情高涨,奋力拼搏。双方队员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配合、巧妙抢断,你来我往,精彩纷呈,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信商学院篮球队赢得了比赛胜利。两队的队员们都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广东荣钢集团旗下分公司广东荣钢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锦龙表示:集团始终将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以“用心创造、用心服务、为客户服务好每一个细节”的服务理念,以“创行业典范,树百年企业”为目标,不断吸取国内最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荣钢产品和服务,荣钢集团将会不断拓展,不断回馈我们的社会,致力于做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宋总还说校企篮球互动友谊赛,不仅是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企业凝聚力,更是以球会友,增强校企合作,增进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了解,还可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增进健康。

最后祝贺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信商学院与广东荣钢集团篮球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文:臧卫国、叶映鹏
图: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