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2015级体育班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6日 00:00 浏览:

掌声四起,欢声笑语;祝福、道别,实习在即。6月22日,我院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2015级体育班学生欢送会在本校教学楼317室进行。此次欢送会邀请到信商学院党总支凌红副书记、15级带班辅导员陈卫强老师以及体育服务与管理的专业负责人臧卫国老师。15级、16级体育班全体学生一起怀着既激动又复杂的心情参加了欢送会。

首先由凌红副书记讲话,指引实习与人生的道路,并对即将实习的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

随后由陈卫强老师强调,讲解学习与实习相挂钩,及实习中的注意事项及安全。

紧接着播放了一个充满欢乐与感动人心的小视频。视频里记录了大部分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及欢声笑语。

全班同心合唱一首属于体育生的歌《追梦赤子心》: "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看到;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专业负责人臧卫国老师讲话,既有复杂的心情,又有热切的期望: "不要给我丢人!"

16体育班向15体育班赠予一束盛满祝福的花,体育生,永远要如花一般绽放自我!

两个体育班班长共切蛋糕,更加意味着: 体育班,就应该如此同心协力,共同进步!

文:马文琴、臧卫国  图:马文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