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走进社区的八小时——记2016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学生实习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8日 00:00 浏览:

2017年5月6日,在信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体育运营与管理负责人臧卫国老师的联系、沟通协调下,该专业2016级12名学生担任了由清城区居委会、街道办等单位组织的“老凤城.新生活—凤城社区文化节”——文明修身,你我同行乒乓球项目的裁判组织工作,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实习实训。

在执法比赛过程中,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尊重运动员,严肃认真、谦虚谨慎、公平公正裁决,努力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服务,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较专业裁判素质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得到了该项比赛组织单位的好评。

通过本次实习实训,是一次新的体验,也是一次锻炼的机会,同学们不但提高了一定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而且又锻炼了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执行力,为将来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经过此次裁判的锻炼,同学们也切实体会到了自己的不足,如:比赛专业的裁判手势和判罚的经验缺乏等。望在今后能更加虚心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不断的丰富自己、完善自己。在此也非常感谢“千凡体育公司”给予的锻炼机会。

 图\陈林兴  文\臧卫国、陈林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