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探访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4日 00:00 浏览:

2016年10月20日,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和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臧卫国前往该专业实习实训基地顺德市勒流职业技术学校探访已实习近两个月的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该批实习生是体育专业与勒流职业学校签订合同以来第一批进行实习的学生,也是体育专业首次将该专业的学生在学校进行教学方面的实习实训,信商学院的李新院长高度重视,多次询问实习情况及安排好探访日程。

在勒流职业技术学校黄主任的陪同下,肖伟副院长和臧卫国视察了该校的教学楼、实习实训车间、学校食堂、实习生的宿舍等,在勒流职业技术学校学校体育馆,肖伟副院长和该专业负责人臧卫国依次对实习生邹虹丹、黄叶霞同学进行了听课,并对其在上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评价和交流,和指导老师就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情况进行了沟通,指导老师对我院的实习生持肯定态度,对这两位同学进行高度评价,并希望学生在校期间能够给有更多的锻炼学习机会。随后,肖伟副院长与臧卫国和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我们的实习生也表示来校实习非常充实,从不敢教学到自信满满,同时又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纠错能力等,希望通过几个月的实习实训,将自己的能力提高一个台阶。最后,肖伟副院长鼓励学生要积极主动的去学习,不断的补充自己、完善自己、树立榜样,为以后师弟师妹的实习实训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臧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