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走访实习实训基地古德菲力市桥店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4日 00:00 浏览:

2016年10月13日,信商学院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臧卫国前往该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古德菲力体育有限公司市桥分店探访已实习两个多月的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该批实习生是体育专业与古德菲力体育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以来第一批进行实习的学生,也是体育专业与企业合作以来首次将该专业的学生在大三开始就进行近一年实习实训的大胆尝试,信商学院的李新院长高度重视,多次询问实习情况及安排好探访日程。

在市桥分店内该专业负责人与实习生及该店经理进行了座谈,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对实习实训的时间、岗位等安排进行了探讨,实习生主要从事会籍和前台、团操、私教四种岗位。该店负责人对我院的实习生持肯定的态度,并希望我们在校期间能够给学生更多的锻炼机会。与此同时,我们的实习生也表示来企业实习非常充实,企业文化氛围较好,学到的知识、技能非常多,是在校期间的学习不能比拟的,通过几个月的实习实训,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更清晰了。最后,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臧卫国鼓励学生要把心态放好,积极主动的去学习,不断的补充自己、完善自己,为以后的能够骄傲的活着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臧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