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体育与服务管理专业学生成功完成裁判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4日 00:00 浏览:

2016年10月20至21日,在信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该专业负责人臧卫国老师的联系、沟通协调下,学院辅导员陈卫强老师、陈华老师带领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2015、2016级共52名学生,前往清远市体育运动学校,担任 “港华燃气公司”华南区域员工综合性运动会羽毛球、乒乓球、田径等项目的裁判组织工作,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实习实训。

在比赛过程中,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尊重运动员,尊重客观事实,严肃认真、谦虚谨慎、公平公正裁决,努力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服务,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裁判素质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得到了该项比赛组织单位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实习实训,是一个崭新的体验,也是一个锻炼的机会,同学们不但提高了一定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而且又锻炼了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执行力,为将来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在认真执法(1)


学生在认真执法(2)


完成任务后合影留念

图\马文琴
文\臧卫国 马文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