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数字媒体专业群作品义卖展开幕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4日 00:00 浏览:

2016年6月14日19:00,信商学院数字媒体专业群在教学楼一楼架空层隆重举行了课程作业成果展暨作品义卖活动开幕式。

李新院长、肖伟常务副院长、刘杰副院长、凌红副书记以及信商学院的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肖伟常务副院长对此次画展的举办及现场布置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期望大家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随后指导老师冯圣媖、莫灿分别上台致辞并对此次画展的背景、意义等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和表扬。

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前的画展现场布置工作,在老师们的亲力亲为下,多名同学积极参与布展,热情洋溢,都为展览的效果而不断的努力!画展布置工作即将结束时,突遇狂风暴雨来临,把整个义卖现场搞的狼藉不堪;但在指导老师的带领和鼓励下,同学们依然热情不减,井然有序的重新修复着现场的布置,这就是爱的力量!她激励着我们无畏困难险!

图:徐昆/ 文:彭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