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动漫专业教师深入广东动漫城探望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2日 00:00 浏览:

动漫专业教师深入广东动漫城探望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13-12-06 浏览:59次

 

2013年12月6日上午,计算机系肖伟主任、多媒体教研室刘邵宏主任、2011级辅导员邱伟波老师一行驱车前往位于从化市神岗镇的广东动漫城,亲切看望了在动漫城实习的2011级动漫班学生,并分别与新东方负责培训的老师和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

上午9点半,肖伟主任一行到达动漫城,受到了新东方老师的热烈欢迎。在新东方杜聪老师的陪同下,肖主任一行参观了学生的实训室,亲切看望了正在进行实训的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日常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随后,肖主任和刘主任与新东方负责培训的老师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座谈,并就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专业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建议,双方均受益匪浅。与此同时,辅导员邱伟波老师与学生召开了有关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的座谈会,对学生反映的实习实训过程中的出现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做了登记,对学生关心的毕业实习和就业等问题作了解答,对学生反映强烈的住宿费用昂贵等问题作了详尽的了解和记录,以备后期跟踪处理。座谈会结束之后,肖主任和刘主任在杜聪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动漫城,辅导员邱伟波老师则跟随学生深入到宿舍、饭堂等地参观,实地了解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

本次活动筹划了将近一个月,历经多次改期,终于成行。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使系里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和专业建设的推进积累了第一手资料;另一方面,也使远在从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来自系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支持,能够安下心来,争取早日完成实习任务。

 

肖主任与新东方杜聪老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