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我院学子在“首届广东大中专学生动漫手绘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8日 00:00 浏览:

2017年4-6月,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学联和省科协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广东省顺利举办“第十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之第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艺术设计手绘技能大赛”,各院积极准备,选拔学生参赛。初赛共收到省内132家大中专院校(其中本科院校34家,高职院校56家,中职技校42家)的作品共7836份。根据大赛文件的规定,共选出300人进入下一阶段的决赛。在本届大赛中,我院学生唐家琪、陈雨嘉等6位同学的作品被选送参赛,唐家琪同学的参赛作品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顺利进入决赛。


参赛选手合影

6月10日上午,决赛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3小时激烈的竞争,最终,我院15动漫1班唐家琪同学荣获“高校组动漫角色手绘大赛三等奖”。


唐家琪同学参加颁奖仪式(第一排右一)

 

文、图: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