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梦想从这里起航——天闻动漫游戏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00:00 浏览:

6月9日下午,天闻动漫游戏工作室的全体成员相聚在实验楼306,在张嘉朗老师的主持下,就天闻动漫游戏工作室的组建以及《天闻动漫游戏工作室工作章程》展开了讨论。

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首先,由工作室的员作简短的自我介绍,成员均选自不同年级的同学。接着,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肖伟老师就建设天闻动漫游戏工作室的意义和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总体目标为:“出名师,出经验”,工作主线为“学习促成长,课题促发展”。全体成员就肖老师的讲话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对工作室制度建设,活动开展,考核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肖老师对大家的建议都一一记录,表示将根据大家的建议逐步完善《天闻动漫游戏工作室的工作章程》。最后,工作室主持人张老师组织大家了解《天闻动漫游戏工作室的“三年工作规划”》,对成员进行了分工。同时,也对每位成员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对工作室的发展愿景进行了展望。

图、文:张嘉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