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我院学生在首届广东大中专学生艺术设计手绘技能大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3日 00:00 浏览:

6月10日,第十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之第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艺术设计手绘技能大赛决赛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两名学生脱颖而出,建艺学院谢选佳同学获得广告设计类一等奖,徐丹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信商学院唐家琪同学获得动漫设计类三等奖,易健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第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艺术设计手绘技能大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五家单位联合主办,分设广告设计、动漫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四大专业类别,共有300名选手参加激烈的角逐。我校信商学院和建艺学院等院系在校团委组织下,积极选送作品参加比赛。


谢选佳同学领奖(第一排左四)


唐家琪同学领奖(第一排右一)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