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数字媒体系赴企业考察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9日 00:00 浏览:

1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数字媒体系主任冯圣媖老师,专业负责人纪姗姗老师,张嘉朗老师一行赴企业考察,此次考察的企业是广州邢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由邢帅、郭洪仓创办,始建于2008年底,目前是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的领航者之一。2013年获得“多玩YY”天使轮融资;2014年获得“君联资本”、“北极光创投”等A轮融资;2016年4月,邢帅教育完成3亿元B轮融资。截止2018年12月底,邢帅教育注册用户1800万,VIP用户165万。

此次考察旨在探索我院与企业的项目制线上课程以及参与比赛等合作事项,在校企总监汪佳艳女士对其公司做完介绍后,冯老师介绍了我院目前课程开展情况,提到VR,文创产品等专业发展方向,同时阐释了我专业群的定位,发展方向、相关合作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

汪女士在交流中谈到,邢帅教育已与多家高校联合策划过相关专业课程,希望在线上教育商业课题,省级比赛等项目中产教协同与我院开展合作。双方共同表达了合作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