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清远日报、清远电视台报道信商学院师生创意作品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00:00 浏览:

9月12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数字媒体系师生受邀参加了由清远市委宣传部、清远市文明办主办,清远日报社承办的——清远“粤生活 粤美丽”绿色行动启动暨主题签名活动。

根据活动主题,数字媒体系师生以快递纸箱、废旧轮胎、矿泉水瓶及废弃花盆为主要材料,对废弃及闲置物品进行重新设计,在兼具美观性的基础上,强调物品的实用性,真正做到变废为“宝”。活动当晚,创意设计作品被搬上舞台向市民展示,得到了主办方及市民的好评。9月11、12、13日清远日报,以我院数媒系师生创意作品为例进行宣传报道; 9月12日晚清远电视台《清远新闻》栏目也对其进行了介绍。

此次创意作品设计与制作过程中得到了信商学院领导及学生处的大力支持,数字媒体系将继续前行,将公益服务、学生活动与专业教学有机结合,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提高学生精神内涵修养。

清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戚华海,清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钟振良,清远传媒有限公司总裁李志成,清远日报社经营中心总经理郑传,清远绿创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宇清,清城区食品药品企业诚信协会秘书长朱彦名,凤城街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温丽芳,西湖社区党委书记蔡剑飞,清远国际酒店公关营销部总监温海华,以及来自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飞来峡一中的师生们出席了活动。

附:媒体报道

《清远电视台》:“清远绿色生活十二条”发布

《清远日报》:9月11、12、13日刊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