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举行“大参林医药集团会”校园宣讲招聘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0:17 浏览: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更好的促进2018级学生就业,10月30日,信商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长期合作单位大参林医药集团到清远校区举行了一场校园宣讲招聘会。

此次来校进行宣讲招聘的是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番营运区人事主管孙鑫,随行人员有人事专员伍德强、苏柳云。信商学院经营管理系系主任安春志、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有志以及胡元利老师参与了此次宣讲招聘会。

招聘会首先是孙鑫主管对大参林医药集团情况进行介绍,包括企业的文化、历史、现状,让同学们对大参林有了充分的了解。接下来孙鑫主管对医药行业现状、大参林人才发展体系、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就同学们各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宣讲会后,进行了初步面试,现场有许多同学都报名进行了面试。至此,此次校园宣讲招聘会圆满结束。

孙鑫主管进行校园招聘宣讲

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


/文:胡元利